Telegram/电报/遇到账号被禁如何申诉解封

21,245次阅读

Telegram/电报/遇到账号被禁如何申诉解封

Telegram如果注册成功并不代表你就能长久使用了,没准你的号码就会被禁,帐号禁用的二种情景:

1. 我们登陆好好的电报账号就自己退出了,再登陆就提示手机号码被封(This phone number is banned);
2. 甚至有小伙伴用新的手机号注册Telegram/电报/纸飞机的时候直接提示号码被封了。

这可能是账号使用的IP不干净或者是用来注册账号的号码的前主人滥用账号被封了,这次给大家介绍如何解除封禁。

如果是这样被禁止使用,建议可以直接写信给telegram管理员,他们的邮箱是[email protected],写信用英语,如果英语不是很好,可以先写成中文,再用翻译软件翻译后复制粘贴就可以了,申诉理由要写得诚恳一点。

邮件里写清楚被封的手机号码(要用国际电话形式,即要加上号码的国家代码,中国的国家代码是“+86”,美国的是“+1”),并简单描述下号码情况,官方有专人负责审核,基本是只要写邮件就会处理。
如果不是因为滥发广告,或者其他不符合社区规则行为的话,1-7天内应该就可以给你解封了,并会收到一封通知邮件,如没有邮件回复,也可以隔天尝试登陆/注册下。

正文完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