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voice注册后可使用的网站和APP程序范围

1,820次阅读

目前已经验证过可以使用的网站和程序

可以使用的网站范围
1.肯定有有些网站或者 app不能成功注册,这或许是因规则已经发生改变,又不注册了,这个没法给你做保证!
2.国内:
阿里云国际版验证,绑定 QQ,百度,sina 微博 等
国外:美亚卖家,Telegram,Twitter,facebook,paypal ebay 等大部分需要手机号码验证的网站。

已经确认不可以使用的网站和程序

国内: 根据中国法律实名制要求,gv 已经无法正常注册微信, 会提示该微信账户因批量注册或者使用非法软件注册被执行封号。
您需要按照微信给出的提示,一步一步找一个已经认证半年之久的微信来账户来帮你认证, 并且每个账户只来认证一个 Google voice 注册的微信。
同时,Google voice 用来换绑已有微信的手机号码是可以的。

国外:
1、 GV 可以用于 paypal/ebay 注册【偶尔有延迟和收不到的情况,无法帮你解决】 但是无法用于你 paypal 被封后电话验证,因为paypal现在变严格了,需要提供更多实名验证。
2、 Google voice 无法用于 Google 账户新账户注册&验证和注册新的 Google voice 你申请 gv 验证 Gmail,然后用 Gmail 又申请新 gv. 不能无限循环申请。
3 、欧洲亚马逊卖家验证,已经证实无法收到来自欧洲亚马逊的短信。

如果你发现一些网站或者APP现在能注册或不能注册,请联系我们!我们将进行更新!

正文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