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Voice注册WhatsApp秒封问题解决方案

6,150次阅读

WhatsApp现在风控还是那么二,没有说虚拟号码例如Google Voice不能注册,但是动不动就对Google Voice号码注册的账号进行封禁,基本上是注册完秒封或者个把小时就封了。但这种被封还是可以申诉的!

Google Voice注册WhatsApp秒封问题解决方案

申诉办法: 直接给 [email protected]写邮箱,邮件内容自由发挥,附上自己的Google Voice号码(国际号码形式,例如+12345567890),很快就有官方回复!

得到回复如下Google Voice注册WhatsApp秒封问题解决方案

##- WhatsApp 支持 -##

你好,

感谢您的留言。

我们的系统将您的帐户活动标记为违反我们的服务条款并禁止您的电话号码。作为用户,我们非常重视您,并对由此可能造成的任何混乱或不便深表歉意。

在审查了您的帐户活动后,我们已取消禁令,因此您现在应该可以访问 WhatsApp。

下一步,我们建议您在 WhatsApp 上重新注册您的电话号码,以确保您可以访问。
您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下载 WhatsApp 或 WhatsApp Business 应用程序。
您可以在这篇帮助中心文章中了解有关如何负责任地使用 WhatsApp 的更多信息。

注意:我们不支持不受支持的应用程序、设备或 WhatsApp 版本,或者越狱或 root 设备。在本文中了解有关我们支持的操作系统的更多信息。有关非官方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以及我们不支持这些应用程序的原因,您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WhatsApp 支持 WhatsApp 支持团队

看看我们的帮助中心!

正文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