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mail邮箱账号与Google Voice购买后之养号

5,604次阅读

全新谷歌Gmail邮箱账号与Google Voice购买后,要注意养号!

Google Voice的养号一般是新购买的Google Voice,目前不想进行转移或不能转移操作时,我们就需要对其进行养号!

Google Voice出现的大多数问题是名下绑定Gmail账号的停用。正常使用下,Google Voice服务停用情况比较少见!

养号其实就是让其由账号有正常的使用活动记录,以获得谷歌对账号的信任。

1. Google Voice购买后,建议下载Google Voice APP与Gmail APP使用,保持稳定ip与手机设备在线,不要频繁更换Ip与设备。 不要一ip多账号登录或一设备多账号登录!

2. Google Voice与手机号码发发短信或进行通话,其绑定的Gmail 也要发发邮件。

3. 可为Gmail账号上传头像。

4. 使用谷歌云端硬盘储存文件。

5. 创建YouTube频道,观看YouTube视频(点赞与评论)等谷歌服务以获得谷歌对Gmail账号的信任。

但切记勿短时间内频繁发信息、不要发网址链接、勿群发多次发送相同内容等!

Google Voice使用注意细节请看官方规定:https://support.google.com/voice/answer/9230450

一些人是买来Google Voice或Gmail后修改密码资料后就退出不管,想用再上。这是不行的,虚拟账号之类的都需要在线养号! 当你帐号有稳定IP、登录设备又有正常使用通讯记录等账号活动记录,如万一出现停用等现象,你申诉成功的概率会相当高,当然出现这种概率也会很低,因谷歌毕竟也是一家很在乎客户体验的公司。

如果按上方法,新号一般是养一个月以上的号就算是稳定了!

相关资料: Google Voice 永久保号教程:https://blog.gugemi.com/23.html

正文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