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Google Voice 通话费率:国际漫游打电话超划算!

7,468次阅读

经常有人问Google Voice电话/短信费用的问题。我这总结下:

  • Google Voice接听电话:全球免费。
  • Google Voice接收短信:全球免费。
  • Google Voice 发短信目前为止只能发美国/加拿大,完全免费。
  • Google Voice拨打电话:美国、加拿大免费,其他地区按分钟收费。
  1. 拨打中国国内手机和座机是 2美分/分钟,0.15 CNY/分钟。
  2. 拨打中国香港手机和座机是 3美分/分钟,0.2 CNY/分钟

拨打电话前需要了解该国家/地区的区号,比如美国是+1,中国是+86,具体的资费查询请见官网:Google Voice 通话费率
2022最新Google Voice 通话费率:国际漫游打电话超划算!

正文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