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注册谷歌Gmail账号的简单方法

2,778次阅读

Gmail不仅仅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免费邮箱,Gmail账号还是是开启谷歌全家桶的钥匙,如使用谷歌的一些产品或者服务,除此以外Gmail账号还可以帮你用来登陆第三方网站和关联游戏。

由于种种原因,Gmail是无法直接注册的,相信不少童鞋遇到过注册Google Gmail到最后一步“验证您的账号” 输入号码后提示:“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进行验证”或者英文提示“This phone number cannot be used for verification” 的问题。

解决方法如下:
1.直接注册法
直接打开谷歌网址 www.google.com 然后点击登录/注册,直接进入流程就行

这个可能是废话,但是有时候就是可以用。10个人中大概有1-2个人可以通过这种方案注册成功。

注意,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办法使用,可以试试朋友,亲戚朋友的手机号,也许你的手机号不行,他们的可以。

2. 第三方软件注册法

使用邮箱软件来注册。可以尝试的方案有:

A. QQ邮箱手机版

B. 网页邮箱大师手机版

C. Gmail手机版APP

手机上下载这些邮件APP到手机上,然后添加账户,在添加的时候,可以选择以Google 账户登录的方式,这里就会有“创建新账号”的选项。通过这里就可以开始注册流程。

如果第一种方法不行,或许第二种是可以的。估计10个人中有3个人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注册成功。

3. 代接验证码的方法

找朋友,亲人或者专门接验证码的平台,帮忙接收验证码。或许能成功

4. 免费的而且高效的方法:找国外的同学或者亲属朋友帮忙注册或验证

如果注册的人的IP,位置以及手机比较安全,那就很容易就直接注册通过了。那么如果你有渠道能让国外的人帮忙注册,那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本帖保持持续更新!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欢迎讨论!

Gmail账号注册确实是一个说简单也简单,说麻烦也挺麻烦的差事,所以不建议大家花太多时间和精力去折腾,毕竟我们应该把有限的人生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把专业的问题交给专业的人去解决,而这仅仅就是花不了多少钱即可解决掉的问题!

购买Gmail账号可直接上谷歌迷靓号店https://gugemi.com/,本店支持24小时在线自动发货,6/7位纯数字Gmail账号可供你选!

正文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