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Voice被封/功能被停用/如何申诉解封/恢复功能?

23,093次阅读

Google Voice出现无法使用Google产品时,也就是Google Voice功能被停用了,这时会出现谷歌账号能登录,但Google Voice功能也无法使用的情况。这种情况我们只有通过Google Voice申诉,才有可能恢复Google Voice功能使用。

Google Voice无法使用有2种情况:

  1. 谷歌账号被封,自然Google Voice功能就无法使用;谷歌账号被封申诉教程请看这:《教你如何解决谷歌账号/Gmail帐号被停用的问题
  2. 谷歌账号正常登录,但Google Voice功能无法使用。此文章主要讲这第2种情况。

首先了解一下谷歌语音政策:https://www.google.com/googlevoice/program-policies.html

实际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以下问题:

1.IP问题。因IP不干净导致。使用被共享烂了的IP发短信、打电话,也会导致Google Voice被封(功能被停用),

2.虚拟号注册问题。听说用虚拟号注册Google Voice。例如TextNow申请Google Voice号码也会导致Google Voice被封(功能被停用)

3.设备问题。如一台设备上出现过众多帐号使用痕迹。谷歌系统也会将其设备列入黑名单,导致登录帐号就会停用Google Voice或Gmail帐号的情况。

下面说说申诉过程:

当出现这页面时,按他提示的,点“与我们联系”

Google Voice被封/功能被停用/如何申诉解封/恢复功能?

备注:如果你登录帐号时没设置语言,谷歌会自动根据你的IP显示其所在地区语言:

Google Voice被封/功能被停用/如何申诉解封/恢复功能?申诉地址:https://support.google.com/accounts/contact/suspended

点“与我们联系后”会打开一个工单,如实填些被封Google Voice功能的账号,联系方式(可和上账号不一致),以及自己分析的被封的可能原因。被封原因用中文即可,可以写“可能是自己使用可疑的VPN”,也可以写“自己最近在使用VPN过程由于VPN软件的不稳定可能频繁更换IP”,诸如此类。

Google Voice被封/功能被停用/如何申诉解封/恢复功能?

提交后有回执,包括所填写邮箱也会收到回执邮件。

Google Voice被封/功能被停用/如何申诉解封/恢复功能?

Google Voice被封/功能被停用/如何申诉解封/恢复功能?然后等待邮件通知即可,如果失败,继续上申诉,同样不讲究理由多么合理!申诉成功不是因为理由合理,失败也不是因为理由不行,完全取决运气和坚持!

正文完
 4